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成都事业发展中 把全部心思用在增进人民福祉上

2017-01-09 07: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成都事业发展中 把全部心思用在增进人民福祉上

罗强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

昨日下午4时许,锦江大礼堂内,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600多名人大代表行使神圣权力,郑重投下选票,选举罗强为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

在热烈的掌声中,罗强走到主席台前,向全体代表深深鞠躬。“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给了我效力成都发展、服务成都人民的机会。此时此刻,我深感荣幸,更感到责任重大,因为在你们的身后是成都1600万人民的重托。”

罗强充满深情地说,1978年,我到成都来读大学,我的理想从成都起步,我的事业从成都出发,成都是我学习、工作、生活时间最长的地方。

我深深地热爱这座拥有古老厚重的历史文化,又和谐包容、充满生机的城市,我爱成都。我将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全力以赴、不辱使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成都事业发展中,把全部心思用在增进人民福祉上,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人民的重托和同志们、各位代表的期望。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罗强庄严承诺:

一、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时刻把全市人民的利益和福祉挂在心头,全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实现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有感发展”;

二、依法行政,接受监督。带头厉行法治,依法办事,切实履行好法定职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在法治轨道上用权;

三、科学施策,专注发展。处理好增长与发展的关系,处理好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关系,全力以赴培育发展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集中力量破解发展难题,花大力气补齐民生短板;

四、遵规守纪,廉洁奉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作风上清廉。

罗强最后说:“各位代表,大道至简、行胜于言。我将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时代的召唤化为前进的动力,把崇高的使命化为积极的行动,为全市人民生活更加幸福,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掷地有声的发言,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掌声中,凝聚着全市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充满着对成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黄鹏)

原标题: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成都事业发展中 把全部心思用在增进人民福祉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