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川通报一起邻里纠纷案 持刀伤人致3死1伤

2017-01-09 16:0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8日晚9点,达州市达川区公安分局在其官方微博“平安达川”上通报一起命案,警方查明,这起命案发生于1月7日晚,犯罪嫌疑人莫某德因邻里纠纷持刀伤害周某武、谭某莲等4人,案件致3人死亡1人受伤。

达川警方在通报中称:2017年1月7日晚,达川区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莫某德因邻里纠纷持刀伤害周某武、谭某莲等4人,致一人当场死亡,2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案发后,达州市、区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抽调大批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案侦工作,极短时间内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莫某德,重重设卡拦截抓捕。1月8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莫某德迫于警方严密围捕压力投案自首,案件告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记者 徐荣莉)

原标题: 达川公安通报一起邻里纠纷案 持刀伤人致3死1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