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公安发布9大反恐典型案例 7件为网络传播暴恐音视频

2016-12-20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下称《反恐怖主义法》)正式实施。该部法律实施即将迎来一周年,昨日,四川省公安厅对外发布了9大反恐典型案例。记者注意到,公布的典型案例中,有7起属于通过网路传播暴恐音视频文件的案例,另两起为快递行业不落实实名制。

据了解,《反恐怖主义法》实施一年来,四川已初步形成了依法反恐、依法履职、依法督导的态势,核查了一大批涉恐案件。同时,建立公民举报暴恐活动制度,组织开展了“天府-A”反恐怖演习,城市反恐怖应急准备与处置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提升。为提高反恐怖工作的科学性,聘请了反恐各领域专家,组建了升级反恐专家团队。大力开展反恐怖宣传工作,动员全省社会力量协同作战,有力维护了全省安全和社会稳定。

记者 杜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