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主要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工作

2017-01-10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0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部署进一步加强提案议案办理、政府自身建设、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市两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提案议案,切实做好收集整理工作,尽量吸收采纳。要加强与代表、委员们沟通,及时反馈办理进度,认真办理回复。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承诺的“责任书”,也是全市政府系统部署推进今年工作的“任务书”。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落实,用实际行动将“白纸黑字”兑现为“真抓实干”;要科学谋划、提前部署,合理安排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等推进时序;要强化统筹协调,牵头部门主动担当,协助部门积极配合,推动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加强督促检查,落实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排名机制和相应奖惩措施,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升政府工作水平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把“为人民服务”宗旨铭刻进头脑里、贯穿于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简化办公流程,提高行政效率;要强化网络理政,深入推进信息公开,加强与市民和企业的沟通交流;要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强化生态环境保护,优化公共服务水平,真正实现“有感发展”。

会议强调,要做好当前特别是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社会治安防控,确保社会稳定;要加强对拖欠农民工工资、非法集资等矛盾纠纷的梳理排查,及时处理问题、化解矛盾,让市民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春节。(记者 黄鹏)

原标题:研究部署2017年 主要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