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12月总榜发布

2017-01-10 09:33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12月总榜”今日发布。

12月综合传播力总榜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位列前三强;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大众网、东方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依次进入前十强。在前十强网站中,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占8席,省级网站占2席。

第十一名至第三十名依次是国际在线、中国青年网、光明网、红网、华龙网、未来网、四川新闻网、中国搜索、南方新闻网、齐鲁网、千龙网、观察者网、中国江西网、长城网、北青网、浙江在线、中国江苏网、澎湃新闻网、界面、东北网。

12月PC端传播力总榜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傲视群雄,占据前三甲;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东方网、大众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进入十强。在前十强网站中,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占8席,省级网站占2席。

第十一名至第三十名依次是光明网、中国青年网、红网、华龙网、四川新闻网、中国经济网、未来网、南方新闻网、齐鲁网、千龙网、北青网、长城网、中国江苏网、中国江西网、浙江在线、东北网、东南网、界面、河北新闻网、东北新闻网。

12月移动端传播力总榜中,前三位分别是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网;央视网、观察者网、中国军网、大众网、新华网、东方网、中国经济网分列第四至第十名。在前十强网站中,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占5席,省级网站占4席,全国行业新闻网站占1席。

第十一名至第三十名依次是光明网、中青在线、看看新闻网、红网、界面、中国江西网、上观、中国搜索、海外网、金羊网、南方新闻网、封面新闻、洛阳网、浙江在线、央广网、齐鲁网、西部网、半月谈网、芒果TV网、每日甘肃网。

在12月微博传播力总榜方面,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网依次位列冠亚季军;芒果TV网、观察者网、中青在线、央视网、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军网势头强劲,进入榜单前十强。在前十强网站中,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占6席,省级网站占3席,全国行业新闻网站占1席。

第十一名至第三十名依次是法制网、看看新闻网、国际在线、央广网、海外网、未来网、中国经济网、界面、半月谈网、中国网、正义网、大众网、中国文明网、光明网、封面新闻、中国台湾网、中国警察网、千龙网、东方网、中国江西网。

12月微信传播力总榜显示,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搜索夺得前三名;观察者网、中国新闻周刊网、大众网、中国新闻网、半月谈网、洛阳网、中国日报网随后排在第四至第十名。在前十强网站中,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占4席,全国行业新闻网站占3席,省级网站占2席,城市网站占1席。

第十一名至第三十名依次是中国军网、澎湃新闻网、央视网、环球人物网、新华网、沈阳网、未来网、中原网、中国江西网、华龙网、中国安全生产网、党建网、宜宾新闻网、中青在线、人民论坛网、东莞阳光网、南海网、浙江在线、延边新闻网、央广网。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原标题: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12月总榜发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