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昨日最高气温创今冬以来新低 明天气温将回升

2017-01-11 07: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一股冷空气,让“三九”天拿出了它应有的态度。最近两天,成都冷风、冰雨造访,气温直线下降,昨日,最高气温再次创了今冬以来的新低。好在,冷空气大势已去,明天即将离开,气温将回升。

在冷空气以及风雨的帮助下,冬姑娘终于刷了次存在感。大街上,羽绒服登场了,无数压箱底的秋裤也默默复活。脖子缩进围巾里,双手藏进衣袖里,冬姑娘等了一个多月,终于等来了大家对它这最基本的尊重。

气温节节败退,最高温从稳居两位数,到跌破10℃,昨天,又降到了6.2℃,这可是今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了。被冻得瑟瑟发抖的成都人,终于开始盼望升温了。别着急,冷空气已经准备撤退了,今天再坚持最后一天吧。12日,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12、13日,成都以多云或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回升至12℃,阳光也将温暖回归。

下一次降温,估计得到16日。据四川省气象台预计,16-18日,盆地还有一次降温降水过程,不过这次重在降水,降温不太明显。(记者吴冰清)

原标题:这次冷安逸了 明天气温回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