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匈牙利签证政策交流会在成都举行

2017-01-11 21: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11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在蓉举办匈牙利签证政策交流会。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派出“签证专家”来成都讲解签证政策,吸引更多成都市民赴欧洲旅行。        

“匈牙利总领事馆虽然设立在重庆,但也非常关注成都市场。”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领事南英杰介绍,中国西南地区,去匈牙利旅游的人群集中在成都和重庆两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除了办理匈牙利本国签证外,还代办芬兰、斯洛文尼亚、奥地利、瑞士、爱沙尼亚、捷克、立陶宛、荷兰、马耳他、斯洛伐克、列支敦士登等11个申根国签证。      

“从2015年和2016年的数据来看,该领馆办理签证的数量增加了10%。”南英杰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该馆办理签证申请者有七八成来自四川和重庆。其中,旅游签中,自由行签证居多。近年来,也出现越来越多留学签证申请。整体来看,匈牙利签证通过率为97%。该领馆目标在72个小时发放签证。        

此外,匈牙利也在为促进经济交流提供便利。因此,第一次申请商务签证后,第二次申请就可以办理2年多次往返的商务签证,24小时能办理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