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通报2批次食品不合格:棒棒糖添加甜蜜素

2017-01-13 15: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食药监局了解到,为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全省食品安全,近期四川省食药监督局组织抽检了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肉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等4类年货食品共计210批次。

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08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记者注意到,在四川资阳乐至一超市在售的棒棒糖,检测出了违规添加甜蜜素。

目前,资阳市食药监局已要求经营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同时,省食药监局已按照有关规定,将不合格情况第一时间向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进行了通报。

不过在抽检中,大家过年喜欢买的老腊肉、川味香肠、瓜子、花生、汤圆等食品,在此次抽检的批次中未检出问题。

四川省食药监局提醒,如果大家在生活中遇到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药品、医疗器械相关问题,请及时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记者 吴柳锋)

原标题:四川通报2批次食品不合格:棒棒糖违规添加甜蜜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