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委巡察组进驻2家国企开展巡察回访

2017-01-14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我市巡察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昨日,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市委巡察组分别对成都市兴蓉集团、成都文旅集团开展巡察回访。

在为期一周的巡察回访中,市委巡察组将重点了解成都市兴蓉集团、成都文旅集团对上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否到位、巡察移交的问题和线索是否查核处理、对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如何、是否存在其他新情况、新问题等。

昨日,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成都市兴蓉集团并召开工作汇报会。会上成都市兴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本文汇报了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和移交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他表示,2016年成都市兴蓉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深挖思想根源,深入分析研究,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落实整改措施,精心组织整改工作,坚持“举一反三”,开展多部门联合督查,围绕问题建章立制,巡察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果。兴蓉集团将积极认真配合巡察组开展回访工作,并以此次巡察回访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运用巡察整改成果,夯实兴蓉集团廉洁基石。

市委第五巡察组昨日进驻成都文旅集团开展巡察工作。去年5月,巡察组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严肃指出了成都文旅集团在管党治党、落实工作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了具体整改要求。这次回访将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同时在成都文旅集团本部、成都宽窄巷子公司、成都中青旅设置专门工作意见箱。成都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杰在汇报整改情况时表示,集团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层层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将市委巡察组反馈的6个方面,13个问题细化分解为35项具体整改任务,目前已基本完成。

本报记者 胡清 程怡欣

原标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