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彩虹集团董事长: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振奋企业发展信心

2017-01-01 10: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要壮大提升实体经济,以提高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坚持引进和培育并举、做多与做强并重,大力实施大企业大集团发展战略和中小企业成长工程。”昨日,成都彩虹集团董事长刘荣富一字不错地背出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分要点内容。他称,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得非常及时,振奋了企业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所以,这几天他反复地学习会议精神。

作为成都本土的一家知名企业,成都彩虹集团坚持走稳步发展的道路。“在经济形势面临巨大压力下,2016年成都彩虹集团仍然实现了稳步增长,这与成都的经济发展大环境密不可分。”刘荣富称,通过坚持稳步发展的道路,成都彩虹集团已经积累并壮大了一定的发展基础,2017年的发展目标是做好上市准备,力争上市,争取实现到2020年销售规模较目前翻一番的目标。

刘荣富说,之所以敢把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定为翻一番,正是因为对成都的经济发展环境充满了信心,也壮大了企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他认为,市委对2017年经济工作的部署既充分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又高度契合成都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成都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振奋了企业发展信心,“作为成都的一家本地企业,目睹了成都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了成都的地位和影响力提升,我们将牢牢抢抓历史发展机遇,对未来发展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

“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对于企业而言,将面临诸多历史发展机遇,如果说以前错过了‘深圳机遇’,现在在家门更不应该错过‘成都机遇’。”刘荣富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改革环境,力争在更多领域推出更多具有开拓性、突破性的改革,务求实现新的突破”,这为企业融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环境基础和条件,如何实现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发展,也是成都彩虹集团下一步考虑和实施的重点。

本报记者 杨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