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火锅吸引超过40个国家的吃货“围观”

2017-01-14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外吃货“围观”成都火锅(直播截图)

 以火锅为代表的成都美食文化正在国外知名社交平台上掀起一股“热浪”。12日晚,新华社四川分社在海外社交媒体facebook和twitter两个平台同时直播了在成都皇城老妈总店吃正宗四川火锅的过程,吸引了来自欧美、东南亚超过40个国家的吃货、网友蜂拥“围观”。

记者看到,在这则名为“吃成都火锅,当盘成都人”的直播进行过程中,不少外国朋友留言称:“成都火锅看起来很诱人”“好吃”“火锅文化太吸引人了”“特别想飞来成都吃火锅”。其中ROY说“我希望能自己做出这种美味的食物,然后把它添加到我会做的中国菜食谱中去”;Deb Hatcher则表示“看起来太棒了,我想去那个有着美食和很棒音乐的地方”。

截至当晚11时,推特、脸谱平台总浏览量已超过40万次,转发、点赞、评论等互动量超过2800多次,引发国外对成都火锅及成都火锅文化月的关注。 (记者 尹婷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