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道孚打掉一盗抢机动车团伙 被盗车全是成都的

2017-01-13 18:2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月13日,记者从甘孜州公安局了解到,道孚县公安局在集中打击盗抢汽车犯罪专项行动中再添战果,成功打掉一盗抢机动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并查获5辆被盗汽车。经初查,6名犯罪嫌疑人均为炉霍县籍人,被盗车均是成都地区被盗车辆,且是清一色的车型。

自2015年11月份全省重点地区公安机关对盗抢汽车犯罪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以来,道孚县公安局把深化打击盗窃汽车犯罪作为保障加快发展、促进和谐稳定、着力改善民生的重点工作来抓,针对本县涉车犯罪的案发特点,采取“侦查破案、多警联动、设卡查缉、集中清查、控制销赃、源头管控”等举措,集中突破了一批盗抢机动车侵财类案件,先后挡获各类被盗车辆48台,已返还36台,获得锦旗28面,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0余万元。

特别是去年12月份“雷霆行动”开展以来,道孚县公安局党委再次发力,强力攻坚,并由县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八美、扎坝、城区等被盗抢赃车重点途径区域开展督导整治工作。通过强有力的持续打击,近期该局协助成都、雅安等地公安机关破获盗窃机动车案件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挡获各类被盗机动车19辆,刑事拘留7人,为群众挽回损失180余万元。

原标题:道孚成功打掉一盗抢机动车团伙 被盗车全是成都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