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个月只能相守5天 欠了女儿母爱暖了乘客旅途

2017-01-18 14:5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一个月只能相守5天  欠了女儿母爱暖了乘客旅途

妈妈,我来给你送饭了!

一个月只能相守5天  欠了女儿母爱暖了乘客旅途

宝贝,谢谢你了!

一个月只能相守5天  欠了女儿母爱暖了乘客旅途

时间不早了,孩子给我,你在外多保重!

中国江西网讯 “妈妈,我来给你送饭了!”“宝贝,别跑,注意安全。”“宝贝,妈妈想你了,慢点跑……”列车门打开瞬间,站台上激动的喊声和孩子的奔跑,融化了所有人的心。只见列车员卞菁紧跑几步,一把将3岁的女儿抱在怀里狠命地亲着。1月17日,南昌火车站一号站台上的这一幕令人难忘。

卞菁是南昌铁路局一名列车员,今年春运执行南昌至北京西的Z66次夕发朝至列车,列车在南昌始发站停30分钟。卞菁和同事朱晨2012年结婚,由于两人都要跑车,每月只能相守5天,孩子只能由双方父母轮流带。昨日是卞菁春运第一趟出乘,因工作需要,下午2时就要进库做列车始发准备。小朱深知跑车的辛苦,带着可爱的女儿到站台为妻子送上可口的热饭。

原标题:一个月只能相守5天 欠了女儿母爱暖了乘客旅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