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马称允许组织或个人搜寻MH370 发现者将获奖励

2017-01-19 15: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国联合展开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搜索工作目前已经暂告中止。不过,马来西亚当局表示,允许组织或个人搜索MH370客机,当局将对发现飞机机身残骸的组织或个人给予奖励。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卡普拉维在接受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New Straits Times)采访时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允许组织或个人搜寻马航MH370航班客机。他同时表示,将对发现飞机残骸者予以奖励。

卡普拉维称,组织或个人在展开搜索前,需致信通知马来西亚交通部。他表示,组织或个人需自行承担搜索所产生的费用,且只有发现MH370航班客机的机身残骸,才可获得奖励。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航班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飞机后被推定失事,机上239人被推定全部遇难。

MH370航班客机失联后,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国在南印度洋超过12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展开搜索行动,迄今为止没有发现关于客机有价值的线索。三国于1月17日发表联合声明称,由三国联合展开的MH370航班客机的搜索工作暂告中止。

原标题:大马称允许组织或个人搜寻MH370 发现者将获奖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