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伙盗取公司十几万元货款 用刀捅肚子报警称被抢

2017-01-20 08:46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子遭抢被捅伤 歹徒却凭空“消失”了

嘉兴一青年自导自演自残报假警被识破

今年一月的一个清晨,一阵急促的铃声在110指挥中心大厅响起,“我被人用刀捅伤了,还被抢走了一个包,包里有十几万……”

接到报警的经开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了报警人童某倒在地上,腹部中刀流血不止,有两名亲属焦急地陪在他身边,民警随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经及时救治,童某脱离生命危险。据童某描述,自己是综合物流园一物流公司内的业务员,平时的主要工作是向客户收货款。今天早晨6点左右,他带着前一天收来的近二十万元货款,从出租房往位于综合物流园自己所供职的物流公司方向走。当走到市场路和广穹路交叉口附近时,突然从路边窜出两名蒙面歹徒,一名歹徒手持刀具,直接向童某的腹部捅去,而另一名歹徒则一把抢过童某手中的包。“当时太痛了,我就捂着肚子倒在了地上,眼看着两个歹徒往南边逃走了。”

安抚了童某的情绪后,民警又询问了当时陪在童某身边的两位亲属,其中一位是童某的表姐夫,也是他供职的物流公司的老板。“前一天我的确和他说好今天把货款带来的,然后大清早就接到了我弟弟的电话,他跟我说被人捅了,钱也被抢了,我就赶紧赶了过来。”童某的姐夫说道。

调整侦查手段后,民警将重点放在了附近的视频监控上。可奇怪的是,任何一个监控画面中都没有出现蒙面歹徒的身影,就连可疑过路人都没有找到。

为了绕出思维死角,民警扩大了监控的搜索范围。在一个角落的制高点监控中,民警看到了匪夷所思的一幕:画面中,一名男子口咬毛巾,犹豫了几下后,他将手中的刀狠狠地刺进了自己的腹部……

更让民警诧异的是,此人正是报警称自己遭抢劫的被害人童某!

面对民警的询问,这个想象力丰富的“导演”加“演员”,一五一十地向民警道出实情。

原来,童某在姐夫开的物流公司已经做了七八年业务员,因为是自家人,所以他的主要工作就是帮公司收货款,小则几万,大则十几二十万。由于童某平时花钱大手大脚,加上今年他的孩子出生,开销更大了,于是他就从平时收的货款里抽点出来给自己零花。到了年底,他已经亏空了公司十几万的货款。

眼看着马上要过年了,姐夫核对账目的时候肯定会发现自己偷拿了公司的钱,童某急的不行。1月8日晚上,童某的父亲让他第二天把货款带到公司,他们回老家的时候顺便把钱一起带回去。想到自己的窘境,又看到当天收来的十几万货款正好能填补这个漏洞,童某决定铤而走险一把。

原标题:小伙盗取公司十几万元货款 用刀捅肚子报警称被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