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发挥资源优势 加强招商引智
大力推动医药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2017-01-22 07: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主持召开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会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医药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组长罗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工作。

会议指出,我市是国家布局的“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国家首批医药出口基地”和“国家生物医用材料及医疗器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医药、医疗、医学资源丰富,发展医药健康产业的基础好,市场前景广阔。要以出产品、出品牌、出产值为目标,大力推动医药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会议强调,要做好顶层设计,强化统筹协调,抢抓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自贸区建设等历史机遇,重点发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优势领域,加快推进天府国际生物城、成都医学城等建设,积极打造西部医疗服务中心;要加大招商引智力度,加快引进一批龙头企业、重点项目,招引国内外顶尖人才团队;要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做好政务服务和帮助指导,支持本土小型企业发展为规上企业;要重视品牌培育,抓好质量监管,继续推动中医康养与旅游消费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全产业链质量和效益。

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苟正礼、田蓉,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

原标题:发挥资源优势 加强招商引智 大力推动医药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