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这些“五花八门”的福利大招,请给我来一套!

2017-01-22 08:1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末年初,不仅节日氛围浓厚,更是广大网友比拼年终奖、广大企业比拼“实力”的好时候。

福利待遇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如何留住员工考验着企业管理者的能力和智慧。在其乐融融的春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来看看世界知名企业中,哪家福利最让员工“死心塌地”?

斥巨资为员工打造豪华办公楼

他斥资300万英镑(约合2540万元人民币)打造了豪华办公楼,让50名员工有更舒适的办公环境,让围观群众羡慕不已。办公楼原是一座城堡,莫林邀请知名设计师设计主题办公环境。于是,办公楼里有了星战主题影院、滑雪小屋风格的会客室、滚石乐队主题的卫生间、舒适优雅的餐厅等等。

  英国在线比较服务网站money.co.uk的老板克里斯·莫林最近花了大手笔!

英国在线比较服务网站money.co.uk的老板克里斯·莫林最近花了大手笔!

福利还不止于此。员工每年度假消费也由公司全额报销。另外,公司还发给每名员工5000英镑(4.23万元人民币),让他们捐给自己喜欢的慈善机构。莫林说:“照顾好我的员工是最重要的事,他们是我的宝贵财富。”

新生儿父母可享受全薪4个月假期

Facebook的员工不仅能享受免费餐饮,还能享用塞满冰箱的冰激淋与各种美味小吃。此外,新生儿父母可享受全薪4个月假期,公司提供免费儿托服务,每个新生儿还可获得数千美元补贴。

员工身故另一半可领十年半薪

谷歌公司的员工有吃不完的免费食物,更有数不尽的饮料。他们觉得这项福利可以省钱省时,还可以跟同事建立关系。

当然,“光吃不动”是不行的,谷歌为鼓励员工多多运动,在园区内提供完整的运动设施,办公室也提供滑板车让员工往来园区之间。

谷歌的福利不但惠及员工,还考虑到员工家人。员工如果在职期间死亡,除了保险给付之外,他们的另一半还可以领半薪长达十年之久。

原标题:这些“五花八门”的福利大招,请给我来一套!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