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节前食品安全抽检结果:5个点位样品检测合格

2017-01-22 17:0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春节前,成都市、县两级展开为期1个月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已完成对蔬菜、食用菌、草莓、畜禽等农产品的监督抽检370个批次。1月23日,成都市农业综合执法总队公布了17日对邛崃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的抽检结果报告。

结果显示,在成都春源食品有限公司抽取的2份猪肝样品主要检测盐酸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等瘦肉精类物质,检测结果均合格。在四川沃垦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抽取的1份鲤鱼样品主要检测氯霉素、孔雀石绿、硝基呋喃类物质,检测结果均合格。在成都市红珊瑚葡萄专业合作社和牟礼三河蔬菜专业合作社抽取的1份草莓和1份莴笋样品主要检测水胺硫磷、对硫磷、甲胺磷、敌敌畏、溴氰菊酯、甲氰菊酯、氯氰菊酯、乐果、氧乐果等17种有机磷类、菊酯类农药成分,检测结果均合格。

原标题:成都节前食品安全抽检结果:5个点位样品检测合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