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五块石立交桥今起封闭改造 绕行方案公布

2017-01-22 21:2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2日,记者从成都市金牛区获悉,从今天起,成都五块石立交桥将正式封闭三年改造。

建于1988年 成都市最老的立交桥之一

五块石立交桥建于1988年,是成都市最老的立交桥之一,是城北的主要出城通道。然而目前五块石区域内仅有一条南北向的主干道,十分拥堵。桥下两侧的道路狭窄、年久失修,车辆混杂其间,大量非机动车非法开到桥上去,造成安全隐患。随着火车北站改造即将启动,五块石片区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加剧,五块石立交桥亟待改造。

据悉,五块石立交桥(城北客运中心——玉局庵东路)将于2017年1月22日至2019年12月31日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其中,2017年1月22日至2017年12月31日,蓉北商贸大道一段(玉局庵东路——赛云台东一路)道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2017年1月22日起,蓉北商贸大道一段(五块石路路口——五福桥路路口)及二环路北二段(北站西一路——府河大道)恢复双向通行。

【绕行方案】

机动车可经二环路、交大路,九里堤路、中环路绕行;

非机动车可经二环路、八里桥路、站北中街、玉局庵东路绕行。

临时管控: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出城绕行路线:二环路北三段——北站东二路——北新干道——凤凰立交——北三环二段

进城绕行路线:北三环二段——成彭立交——九里堤北路——九里堤中路——二环路北二段

原标题:成都五块石立交桥今起封闭改造 绕行方案公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