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通威拟斥资50亿 双流建晶硅电池生产项目

2017-01-23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通威股份22日晚间公告,通威股份下属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拟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在双流区投资建设年产4GW高效晶硅电池生产项目,主要从事高效晶硅电池生产、研发和销售,将分二期、三期实施(一期1GW高效晶硅电池片生产项目,去年已在双流区建成投产)。公告显示,此次4GW项目分二期三期实施。其中,二期年产2GW高效晶硅电池,三期年产2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预计总投资约5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约34亿元。项目时间上,二期项目拟于2017年2月前动工建设,2017年内建成投产;对于三期项目,公司将根据市场需要决定投资建设进度。 记者 贺华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