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周立波已成问题明星 或将面临电视台"封杀"

2017-01-23 09: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0123091026733

“以照央视2017年春晚拒绝问题明星上春晚的榜样模式,‘海派青口’演员周立波在美国涉嫌持有枪支、藏有毒品一事,不管周立波最后是否被判有罪?但周立波已经在国内造成了很大负面的影响,成为了问题明星。他一旦回到国内,不出预料,周立波很快将会遭遇电视台的封杀。他的多个节目会被拿下。 ”1月22日下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采访,一位不愿披露姓名的电视专家在如实说。

据了解,周立波事发美国领土,美国司法机关有权管辖,因此其将将面临美国法律的制裁。如果属实,周立波持有枪支、毒品的行为也显然涉嫌触犯中国法律。依据中国法律的规定,中国人在国外犯罪,虽经国外审判,只要按照中国《刑法》的规定应负刑事责任的,仍然可以追究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采访多位电视专家和电视台的编导,普遍认为,周立波在美国出了此事,在全国负面影响很大。他的节目极有可能会被拿下。周立波是“海派清口”的创始人,同时在国内多档综艺节目担任主持人,在公众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他在美国“涉枪涉毒”被捕,被指控的事实是否都能被坐实,涉及的罪名是否全都成立,有待当地司法机关调查和审理后作出结论。但无论出现任何结果,周立波已经成为“问题明星”,短期内,上电视台,是比较困难的。从目前披露的情况看,当地警方逮捕周立波证据比较充分,几乎没有“误抓”的可能,周立波很可能要在美国面临牢狱之灾,回国后也可能还要受到相应的处罚,在娱乐演艺界的发展,周立波也会遭受重大影响。

“周立波这次在美国这一跟头栽得不轻啊!他的演艺事业很快会受到很大负面影响!”不愿披露姓名的电视专家最后如实说。(记者 杜恩湖)

原标题:周立波已成问题明星 电视专家预言:或将面临电视台"封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