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传承弘扬双拥光荣传统 切实落实各项优抚政策

2017-01-24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近日前往崇州市,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驻蓉某部官兵及余旭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来到部队驻地,罗强向全体官兵过去一年高标准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表示祝贺。他说,2016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成都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新的一年,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成都的各项建设。成都市将继续传承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全力以赴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发展大局。

余德俊、胡中秋是革命烈士余旭的父母。余旭是我国培养的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首位驾驶歼-10飞机飞上蓝天的女飞行员,在去年11月的一次飞行训练中不幸牺牲。来到余德俊、胡中秋夫妇家里,罗强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烈属优抚政策落实情况。罗强说,余旭是我们城市的骄傲和全市人民的楷模。新春将至,祝愿你们健康快乐过个好年。罗强叮嘱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烈士家属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市委常委、成都警备区政委罗相水,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慰问。(记者 黄鹏)

原标题:传承弘扬双拥光荣传统 切实落实各项优抚政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