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升级改造生产线 一汽大众成都基地将推新车型

2017-01-24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相比过去的一年,2017年的新征程令人充满期待。昨晚,成都市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市政府相关领导与全市20余家骨干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声音,共谋发展大计。其中,一汽大众作为中外合资代表、科伦药业作为民企代表、成飞集成作为国企代表发言。

“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西南市场的前景都是积极和广阔的。”一汽大众成都工厂代表说,2016年成都基地的成绩创下历史新高,成为公司继长春之后第二大的基地。预计2019年1月一款新速腾将会下线,同时部分生产线将升级改造停产,为2020年1月新增两款车型做好准备工作,“这也是为将来发展的首次生产线改造。”

“历经20年发展,科伦集团现已成为拥有海内外90余家企业的现代化药业集团。”科伦集团相关代表感慨地说,去年公司获批国家工信部“2015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标杆”称号,获评国家发改委“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优秀企业,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局“2016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科伦药物研究院薛彤彤、蔡家强、曾宏三位科学家入选四川“千人计划”,科伦药业副总经理、首席科学家王晶翼博士还排在了“四川十大科技创新改革人物”榜首。

目前,科伦已全力构建了以成都研究院为核心,以苏州、天津研究分院、海外(美国)研究分院为分支机构的集约化的研究创新体系。当下有330多个优秀项目处于研发的不同阶段,其中已申报92项,49个新药获批临床,未来五年将有50~55个新药获批生产;创新小分子、生物大分子、新型给药系统的研发也取得重大的阶段性进展,昂首进入中国医药创新企业的第一方阵。

去年6月,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温江,该项目主要包括“生物技术药物产业基地”和“cGMP国际车间”两大内容。其中,生物技术药物产业基地预计2017年启动设计,2019年完成一期建设,2023年全部建成投产;cGMP国际车间将于本年度开始施工,预计2018年建成。项目完成以后,可实现年产值145亿元,利税45亿元人民币,并提供2300余个就业岗位。

作为一家本土企业,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深交所挂牌的上市公司,母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汽车覆盖件冲压模具设计和制造,航空零部件数控加工。其代表现场发言说,汽车覆盖件模具代表性产品是中高档轿车大型外覆件,主要客户已遍及国内外的主流汽车厂,“这几年主营收入都在节节攀升,企业在‘十三五’期间会有较大发展。”

“在这里我们要对成都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发展给予的政策扶持表示感谢。”成飞集成代表现场提到,希望更加重视产业的集群式发展,帮助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对本地企业继续给予政策扶持。 记者 辜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