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蒙特利尔中国春节晚会”在加拿大开演

2017-01-24 22: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4日讯 记者今日从四川省文化厅获悉,蒙特利尔当地时间1月22日晚上19:30,“2017蒙特利尔中国春节晚会”在魁北克艺术广场正式开演。

四川艺术团倾情演绎了戏曲舞蹈、变脸、杂技、民乐等文艺节目,为加拿大、美国“欢乐春节”行拉开了序幕。

中国驻加拿大蒙特利尔总领事彭惊涛、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窦维平出席欢迎酒会并致辞,恭祝新春快乐。领队何川介绍,此次演出的节目不仅融合了众多的传统民族元素,也具有现代韵味。在展现浓郁中华艺术文化特色的同时,让海外同胞能欣赏到中国优秀的艺术作品,了解中国多样的艺术门类,打开四川与海外的交流宣传渠道,向世界展示中国多彩的艺术形式。

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一致好评。现场观众用“精湛”二字高度评价了四川艺术团的演出,认为这是当之无愧的晚会亮点。本次晚会的共同主席、凤凰艺术团团长曹瑾表示,在这里长大的华人同胞,接受的是西方教育,在艺术创作中体现的是西方文化,此次代表团带来原滋原味的中国艺术,让他们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受文化部和四川省文化厅的委派,四川艺术团将在1月21日-2月7日期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美国拉斯维加斯、旧金山两国三地的剧院、图书馆、市政厅、领事馆、学校、侨社等场馆为华人华侨及海外民众献上10余场中国风情浓郁、四川特色突出的“欢乐春节”文艺演出,传达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记者 江瑶)

原标题:“2017蒙特利尔中国春节晚会”在加拿大开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