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酷炫科技来袭 2017成都大庙会上演VR风暴

2017-01-26 07: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庙会上体验VR技术。

大庙会上体验VR技术。

华西都市报讯 1月25日是“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开庙第三天,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诸葛亮殿东厢房的“科技三国、VR体验”区域,等待体验的人群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头戴体验设备的观众正投入地感受VR游戏“赤壁大战”和“惠陵探秘”。

赤壁大战穿越三国

赤壁之战作为三国时期著名战役,在大庙会上体验VR定制游戏“赤壁大战”的观众,将化身为孙刘联军的一名将军,通过极具代入感的对话与剧情,发布行动信号、控制弓弩方向、与敌军在船头决斗,过一把挥斥方遒的将军瘾。

惠陵探秘揭开历史

领略完变幻莫测的战争风云,再“进入”已有近1800年历史的刘备“惠陵”中展开一场考古之旅。此项体验将传说故事与学术资料结合,设置了多间墓室场景和对应机关,从舞蹈的宫女、燃烧的灯油、到正在下棋的神秘二人……不同的操作将开启不同的剧情,让人身临其境,探秘历史。

文创商品组团亮相

本届大庙会特别引入了来自浓园、诗婢家、洛阳博物馆的特色文创商品,让观众逛庙会之余,把精致的文化回忆带回家。无论是百年文化老字号诗婢家,还是后起之秀浓园,文创设计皆将中华艺粹融入实用美学,增添了庙会的知性气质,也让观众一饱眼福。

据悉,“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将持续到2月12日,开放时间为9:00-22:00,VR体验项目每日18:00关闭。(记者杨帆)

原标题:酷炫科技来袭 大庙会上演VR风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