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走基层:忙了一年公益 夫妇俩把过年时间留给儿子

2017-01-26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0日,爱有戏年会上,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创始人杨海平、刘飞夫妇晒出了2016年爱有戏的“成绩单”:成功筹集约1500万元,在双流区、金牛区新增了覆盖两个区的项目点,平均每天都有一场由爱有戏举办的活动开展。而在年会之前,杨海平夫妇还参加了一场在水井坊街道西二巷的一个老旧院落举办的坝坝宴,和那里的居民一起提前团了个年,“这个院落我们爱有戏已经服务了四五年了,院落居民几乎每人都参加过我们组织的活动。”

吃完坝坝宴、开完年会的夫妻俩松了口气,准备给自己放7天假,好好陪陪儿子,跟亲朋好友聚聚。“平时一直忙着做公益,对家里的照顾相对就少了。”对于家里的父母和儿子,杨海平充满了愧疚。儿子杨晋宇今年已经13岁了,刚刚上初中,正需要父母加以引导和陪伴,“搞公益活动,常常都是别人放假休息了,我们就开始忙了,而且工作时间常常不固定,有时搞一场活动忙起来连饭都顾不上吃,更谈不上有时间来陪孩子了。”“今年过年,我们商量好了要好好陪陪儿子、陪陪家里人。”杨海平说,趁放假这个时间,他准备好好了解、关心一下儿子的学习情况和学习计划。

杨海平的老家在广安,虽然成都距离广安不远,但2016年他还没回过一次广安老家,过年期间他准备带上家人和老家的亲戚朋友好好聚聚。至于如何过除夕,杨海平笑着说,“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顿团年饭,看一场春晚,磕磕瓜子聊聊天一起守岁,已经是除夕的全部安排了。”

成都晚报记者 陈利

原标题:忙了一年公益 夫妇俩把过年时间留给儿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