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库里球衣销量全联盟第一

2017-01-26 07:4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美国媒体1月25日报道,NBA联盟当日公布了各支球队商品以及球衣的销量纪录。统计显示,有关勇士队的商品销量位居全联盟第一,在球星的球衣销量方面,勇士队的超级明星库里力压勒布朗·詹姆斯独居榜首。数据表明,库里球衣在全美43个州的销量均为第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纪录,足以见证这位勇士球星超高的人气。

这份统计源于去年10月到12月在NBA官方网店的销售数据。勇士队上个赛季没有能够蝉联总冠军,不过他们依然是联盟中最受欢迎的球队。在球队商品的销量方面,勇士队和骑士队分列第1和第2,湖人队排名第3,公牛队和尼克斯队排名第4和第5。而在杜兰特转投勇士之后,库里的风头和人气也没有被杜兰特盖过,“萌神”仍旧被广大球迷宠爱。在球衣销量榜上,库里和詹姆斯分列第1和第2位,杜兰特、欧文和威斯布鲁克分别排在第3至第5位,接下来则是韦德、波尔津吉斯、考瓦伊等。令人稍显意外的是,火箭队领袖哈登的球衣销售情况一般,仅排在销量榜单的第12位。联盟公布的数据还表明,库里的球衣销量在美国43个州都排名第一,此外再没有其他任何一位球员的球衣销量能在2个州排名第一。另据美媒报道,库里昨天还前往母校夏洛特基督高中,参加他的20号高中球衣退役仪式。库里,无疑是目前全美最受欢迎的篮球明星。

原标题:库里球衣销量全联盟第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