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假期成都不限号 节后第一天限0和5

2017-01-25 07: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春节7天假期(1月27日~2月2日),成都市区不受汽车尾号限行措施的影响。成都交警预计25、26日下午及晚间,27、28日上午,将迎来自驾游集中出行。2月1、2日下午和晚间,将迎来返程车流量叠加的状况。

春节7天假期(1月27日~2月2日),成都市不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2月3日(星期五)是工作日,也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成都市区机动车尾号限行5和0。2月4日(星期六)是工作日、2月5日(星期天)休息,成都市区不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