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峨眉山金顶游客量饱和 暂时停售高山区车票

2017-01-30 11: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30日大年初三,峨眉山景区迎来游客高峰。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景区获悉,上午10时20分许,景区高山区(金顶)游客量暂时饱和,景区观光车暂停高山区观光车售票,建议广大游客调整出行计划错峰上山。

为此,景区给出了3条错峰出游攻略。第一,徒步登山,先将车辆停至景区停车场,徒步从低山区(报国寺、伏虎寺)前往中山区(清音阁、万年寺)游玩,待高山区游客量缓解,再乘观光车上高山区。

第二,如果游客上午8点至11点到达山下,建议先前往中山区的万年寺、清音阁片区游玩。午饭后,再从中山区出发前往金顶。如果是上午11点至下午5点到达山下,建议根据当日景区播报来安排,可直接前往金顶住下。

第三,峨眉山景区低山区域、景区周边、市区都是免费开放,游客可前往周边峨秀湖、罗目古镇、大佛禅院等景点,从不同方位体验峨眉山的民俗、佛文化。

原标题:峨眉山金顶游客量饱和 暂时停售高山区车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