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气持续晴好数万游客登顶峨眉山

2017-01-30 07:5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9日,峨眉山旅游购票人数28214人次,同比增幅11.2%,景区迎来春节第一个客流小高峰。

从腊月廿九开始到大年初二,峨眉山已持续4天晴朗天气,数万海内外游人登上峨眉山金顶,欣赏日出、云海、晚霞。记者从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大假第三天,虽然进入景区的自驾车辆大幅增加,但司机们服从交警指挥,统一停放车辆,换乘观光车上山游览,景区内道路畅通,秩序井然。金顶索道专门设置了青年文明志愿服务岗,为过往游客提供服务。

据峨眉山金顶气象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节以来持续的晴好天气,是近5年来少有的。预计,晴好天气还将持续。

原标题:天气持续晴好数万游客登顶峨眉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