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笑脸哥”第18次现身春晚 画面上了新闻联播

2017-01-30 12: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的央视春晚有创新,有突破,好看的节目太多了。比如魔术师傅琰东在上海分会场鸡蛋瞬间变小鸡,尽管只有几秒钟,但很精彩。”

1月27日晚,2017年中央电视台鸡年春节联欢晚会播出。观众除了台上的表演十分精彩外,台下的观众和嘉宾都吸引不少眼球。有网友发现,胡歌和王凯表演时,身后的一位观众十分眼熟。随后,有观众发现又是“笑脸哥”冉东升在看春晚。1月30日上午9时,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电话联系到了已经回到哈尔滨父亲身边的“笑脸哥”冉东升。

当华西都市记者向他求证:1月27日除夕夜,你又去央视看春晚没有?你对今年的央视春晚又是怎么评价?

“笑脸歌”在电话里乐呵呵说:“看了!看了,除夕夜,我确实又去了央视1号演播厅,观看了鸡年春晚的直播。今年春晚办得很好,有特色。好看的节目多了。贴近老百姓真实生活多了。小品、歌舞都有创新。特别是我们家乡四川的王子文、云朵、谭维维、张杰等都明星在晚会上亮相唱歌,我相当喜欢。还有我们四川籍的著名魔术师傅琰东所变的鸡蛋瞬间变小鸡的魔术,我也是很喜欢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问:“据说,春晚直播门票,花再多的钱都买不到,你这次又是怎么搞到如此珍贵的直播春晚门票?”

“笑脸哥”有些神秘地说:“这次我还是从一位朋友那里搞到的门票。今年动手比较早,提前三天我就拿到了直播鸡年春晚的门票。这都是全靠朋友帮的忙。”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 “笑脸哥”冉东升,老家是四川达州 人。后来随父母亲一直定居在哈尔滨。如今“笑脸哥”在北京发展事业,从事文化产业幕后工作。

“笑脸哥”名叫冉东升。从1999年开始,曾17次出现在春晚的观众席上。今年已经是第18次出现在央视直播大厅,观看春晚了。“笑脸哥”长得很喜庆,而且连续18年一场不缺地如此钟情痴迷央视春晚,到现场观看。网友们,调侃他是“春晚最牛钉子户”,对央视春晚的如此的忠诚度,让人敬佩不已。

“今年大年初一的央视播出的《新闻联播》,在播放春晚的新闻节目中,都有我现场观看鸡年春晚的一个画面。”“笑脸哥”有些骄傲地说。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质疑“笑脸哥”:“你为什么会坚持长达18年到春晚现场看直播?”

“笑脸哥”如实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讲出了自己心中的秘密。

他说:“我是四川人,定居在哈尔滨,我自幼喜欢唱歌。前几年,一直在深圳、福建等地打拼,现在,我在北京工作做文化产业。其实,到春晚现场观看直播,我坚持了18年。这是我对春晚文化的坚守。其实,除夕夜,在家里,我可以一边和家人喝着酒吃年夜饭,一边收看央视春晚,是很舒服的。用不着,每年春晚前,我都要自找麻烦在北京四处求人找门票,那种求人的方式,是挺难受的。有时,也挺尴尬的。央视春晚直播的门票,从来不卖。根本就是用钱买不来的。每年春晚,我只有不停地求人找门票。我还算运气好,18年来,我每次都能想方设法找到春晚直播的门票。许多好心朋友,都被我坚守18年现场看春晚直播的锲而不舍的情怀感动了!”

从我内心讲。我对春晚有一种舍不得的情怀。在家里收看春晚,和在现场观看春晚直播,那感觉上是完全不一样的。现场观看春晚直播,远比在家里收看电视,可以说精彩十倍。

我之所以坚持连续18年到现场观看春晚。因 为春晚,制作最精美,节目最精彩。代表中国电视综艺节目的最高艺术水平。春晚已经成为我心灵中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每看一次春晚,我的精神境界都能在央视春晚的艺术殿堂里得到升华和净化,能在陶冶情操中继续找到我的人生的前进方向。”

冉东升最后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我很喜欢看春晚。喜欢看傅琰东的魔术 。我现在在北京工作。至今未婚。2017年,我最大的梦想是想娶一个美丽善良的四川妹子为妻。好好过日子。因为,我的祖籍是四川人。”

原标题:“笑脸哥”冉东升第18次现身春晚 画面上了新闻联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