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星小S节目遭大陆下架 或因画面和语言较为粗俗

2017-01-06 07:4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台湾联合新闻网5日称,台湾主持人小S(徐熙娣)登陆发展主持的节目“姐姐好饿”,元旦后突然遭下架,外传是广电总局开始针对不良主题、双关语或太多肢体接触的网络节目进行控管。

报道称,小S去年录了第一季“姐姐好饿”共12集,有不少是与男嘉宾身体互动的画面,且里面有太多粗俗语言。对此,台湾爱奇艺总经理杨鸣称,台湾照常播出,不受影响。大陆爱奇艺则回应说,节目正在进行修改调整,现暂时下线。联合新闻网还联想到,台湾主持人蔡康永先前的“奇葩说”谈论出柜那集也曾遭下架,如今小S遇到同样命运,“看来台星在大陆发展,必遭到许多限制”。(向蕾)

 

原标题:台星小S节目遭大陆下架 或因画面和语言较为粗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