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主要景区热度不减 温泉冰雪游受青睐

2017-02-01 07:3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31日,春节大假第五天,全省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全省纳入春节假期旅游信息统计的73个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81.6万人次,同比增长7.29%,门票收入4445.14万元,同比增长8.94%。

全省各重点旅游景区依然是游客接待主力。纳入统计的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4万人次的有:西昌邛海泸山景区、峨眉山、乐山大佛、三圣花乡、黄龙溪古镇等。接待量同比增长翻番的景区有:光雾山、四姑娘山、江油窦圌山、稻城亚丁等。作为我省唯一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西昌邛海泸山景区当日接待游客量突破20万人次,同比增长14.63%。

温泉冰雪旅游产品在今年春节备受游客青睐,多个景区游客接待容量接近上限。1月31日,西岭雪山游客接待量达1.9万人次,花水湾温泉旅游度假区游客接待量达2万人次,海螺沟景区游客接待量达3.2万人次。

原标题:主要景区热度不减 温泉冰雪游受青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