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假期第一天 四川主要景区接待游客54万

2017-01-28 08:1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7日,春节黄金周第一天,全省纳入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的73个景区除黄龙等4个景区因季节性天气影响及升级改造等原因关闭外,其余景区共接待游客54.58万人次,门票收入647.85万元,同比增加33.77%。

长短途错峰行,自驾游选择多。各地返家游、度假游火热,短途城市休闲游和近郊乡村观光游也是群众的主要选择。

各地民俗荟萃,节日气氛浓郁。德阳广汉三星堆开展大祭祀活动、什邡举办马祖庙会和烧龙灯等活动;宜宾江安夕佳山民居举办川南民间婚俗表演,游客可现场体验;成都市举办第49届国际熊猫灯会,龙泉驿区举办首届“梦幻王国”七彩风车季;广安邓小平故里推出新春舞狮、新春幸运大抽奖、迎新春快闪等系列活动,翰林院子举行以正衣冠、拜孔子、向私塾老师行礼、吟诵《弟子规》为主题的“拜师礼”活动及丰富有趣的猜灯谜活动;遂宁中国观音故里开展新年祈福活动等。

春节假期第一天,全省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景区交通顺畅,安全保障良好。旅游执法、质监人员对景区、饭店等旅游服务场所旅游服务质量加强监督和管理,全省未接到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报告。(记者 刘星)

原标题:春节假期第一天 主要景区接待游客54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