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温州民房倒塌现场救出5人 均无生命体征

2017-02-02 18:1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

现场救出五名被困人员 均无生命体征

记者从文成县有关部门了解到,文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四间四层半民房坍塌事故发生后,文成县相关部门对周边有隐患的民房进行排查,一共转移21户58人,相关人员进行了妥善的安置。目前,有五名救出的被困人员,但他们都已没有生命体征;另外,还有一名打电话求救的妇女和情况不详的三名被困人员。

(浙江之声记者李晓华)

第五名被困人员找到

据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截至下午6时41分,现场救援人员发现第五名被困人员,目前已送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现场已救出4名被困群众

据@浙江发布消息:经全力救援,截至下午17时,现场已救出4名被困群众,均无生命体征。目前,现场救援、事故调查等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救援队伍再次发现被困人员

下午4时40分左右,救援队伍再次发现被困人员。救援仍在继续!期盼平安!

温州民房倒塌现场:救援队伍再次发现被困者

据介绍,文成县已紧急建立百丈漈“2·2”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现场救援指挥、现场秩序维护、善后处置、宣传、医疗卫生救助防疫等工作组。

据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文成发布消息,今天上午8时2分,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4间民房突然倒塌。初步统计共有两户9人被埋。 (记者 张瑞宇 通讯员 林溪)

已救出一男一女 无生命迹象

现场刚救出两名被埋人员,一男一女,已无生命迹象。救援仍在继续。

一位参与救援民兵称,两部吊机,一部挖土机在民房倒塌现场进行作业,将大块水泥、钢筋等倒塌物搬移出来。目前,地面清理工作基本完成。

原标题:温州民房倒塌现场:救援队伍再次发现被困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