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惊险!英国一女子跳入冰湖救狗吓坏民众

2017-02-02 08:0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在英国伦敦北部的亚历山德拉宫,一名女子不顾零下6度的低温,勇敢跳入结冰的湖中救自己的爱犬。

据目击者称,该女子的爱犬因追逐一只鸟而不慎坠入湖中,于是该女士脱掉自己的鞋和外套,戴着救生圈立刻跳入结冰的泛舟湖中去营救自己的狗狗。

她设法将狗狗直接带回至湖边,随后有热心人士帮助她和她的狗上岸。附近咖啡店的一位工作人员给了这位女士干净的衣服并护送她们离开。【环球网综合报道】

原标题:惊险!英国一女子跳入冰湖救狗吓坏民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