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任性男童不想上学 独自从简阳南站提前下了动车

2017-02-06 19: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6日讯 2月2日16时许,成都铁路公安处简阳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个报警求助电话,一位母亲称其儿子小宇在简阳南高铁站下车,她本想下车找儿子,谁知动车停站时间很短,她没来得及下车就已经关门了。

接报后,民警迅速在简阳南站进行寻找,在简阳南火车站西南铁旅超市旁,发现一个小男孩正在哭泣,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这名男孩正是小宇。民警将小宇带回了值班室,并拨通了他父母的电话。

等待了一个小时后,小宇的表叔来到简阳南警务区,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道:“我这个侄儿就是任性,年都过完了还是不收心,不想上学。”

在确认身份之后,民警让小宇随其表叔回去,同时叮嘱他好好学习。

 

原标题:任性男童不想上学 独自从简阳南站提前下了动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