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正月初七至初十八 四川往北上广动车票额紧张

2017-02-03 10:5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2月3日,成都铁路局加大了对去往北京、华东、华南、福建厦门等方向长途动车组的上线组织,保证了日均超过150组动车组高频次上线运行。

目前,成都铁路局迎来了节后春运的客流高峰,这部分客流以外出务工、商务出行的客流为主。由于动车组在开行中有周期短和频次高的特点,这就极大缓解和释放了长途客车的运载能力,为本已紧张的普速客车运力分流了一部分客流。从正月初六开始至初十六,是四川、重庆和贵州等地打工人员节后外出务工的集中出行时间。乘坐动车组离乡务工,也成为了时下不少打工作者的最佳选择。

根据目前余票信息来看,正月初七至初十八成都、重庆、贵阳出发前往“北上广”的长途动车组票额均十分紧张,成都、重庆前往福建厦门方向的车票基本售罄。

为保证节后运输有充足的运能支持,成都铁路局从正月初六开始至初九最高单日投入168组、日均投入157组动车组上线运行。从正月初九开始,每天还将继续投放超过150组动车组上线运行,其中,在四川地区投入70组。

原标题:正月初七至初十八 四川往"北上广"动车票额均紧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