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金融工作局成立

2017-02-09 07:0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8日,四川省金融工作局揭牌成立。省金融工作局的成立,将提速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和我省金融业改革发展。

根据《中央编办关于设立四川省金融工作局的批复》,并经1月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审定,2月6日省政府印发通知,组建四川省金融工作局。省金融工作局单独设置为省政府直属机构。

省金融工作局将在统筹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优化全省金融发展环境、提升直接融资水平、加强全省金融安全稳定监管、统筹对全省地方政府金融工作的业务指导、推进省市协同联动机制建设等方面强化工作。去年发布的《四川省金融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西部金融中心。分析人士认为,省金融工作局的成立,将为四川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及全省金融业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副省长朱鹤新出席揭牌活动。(郑砭 记者 李龙俊 林凌)

原标题:四川省金融工作局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