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10岁小姑娘12幅作品画家乡 主角全是大熊猫(3)

2017-02-09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老匠人》系列画

短短的寒假,果果创作了走红网络的《果宝熊猫带你玩转成都》,还有两套没来得及拓落款的《熊猫吹三国》和《成都老匠人》。果果对三国人物情有独钟,爸爸给她买了一套三国小人书,《熊猫吹三国》的灵感就来自于此,张飞、赵云、刘备、曹操,12个三国人物骑着大马手持武器,形态各异,生猛的形象搭配憨态大熊猫,童趣跃然纸上。熊猫老匠人黑白分明,杀猪匠、弹棉花、打更人、木匠锁匠铜匠补鞋匠,笔画精细,落笔有神,甚至细化到大熊猫匠人额头的一缕皱纹,功底可见一斑。

▲《熊猫吹三国》系列画

▲《老匠人》系列画

▲《熊猫吹三国》系列画

她 是有爱心的小姑娘

把画做成文创产品

为山区小朋友义卖筹款

去年儿童节,学校在宽窄巷子组织募捐活动,义卖熊猫主题明信片等产品,为四川美姑城关小学的同学募集到2万多元现金,还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儿童图书。在成都启幕的PANDA SHOW全球作品巡回展出,果果的熊猫系列绘本漂洋过海到了许多国家,果果还作为百名四川代言人之一,与著名漫画家、熊猫摄影家等艺术大家共同出镜,为四川、为成都代言。

去年圣诞节,罗女士联系商家,将果果的画做成了手机壳、鼠标垫等创意文化产品,在学校的义卖活动上颇受欢迎,罗女士顺带又开了个微店,短短时间,就筹到了1300多元的义卖款,也让果果成为了义卖筹款王。

“有几个手机壳,他们说都成了爆款。”开业不久的微店,已然有了不错的业绩,8日,罗女士刚刚取回定制的文创产品,打包给客户发出去,“打算每隔半年、一年,就帮她把钱捐给山区的小朋友。”罗女士说。成都商报记者 于遵素

原标题:成都10岁小姑娘12幅作品画家乡 主角全是大熊猫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