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10岁小姑娘12幅作品画家乡 主角全是大熊猫

2017-02-09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成都,10岁的姚果果展示她最喜欢的一幅作品“太古里跳拱” 成都商报记者 张建 摄

画成都 满满都是萌点

文殊院、武侯祠、华西坝、熊猫基地、太古里等12个成都地标景点,每个地方都有一群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在玩游戏,跳拱、放风筝、老鹰捉小鸡、滚铁环、弹玻璃球……

走世界 主角还是大熊猫

从成都到欧洲,走到哪,画到哪,果果把大熊猫“带”到了法国、瑞士、意大利等7个国度,开房车的游客、米兰达广场的流浪艺人,威尼斯水城的小船,还吃了斯图加特的冰激凌……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在锦里、宽窄巷子、杜甫草堂等地方,变脸吐火、转陀螺、吃火锅串串……满满都是萌点。而这些古灵精怪的画儿,全部出自成都10岁小女孩姚果果之手。她用一支签字笔绘成《果宝熊猫带你玩转成都》,迅速走红网络,网友纷纷称赞“别人家的小孩”。

从毫无基础到4年“画龄”,姚果果从成都画到欧洲,从民俗到三国人物,唯一不变的是,主角都是家乡的大熊猫。

8

▲《果宝熊猫带你玩转成都》系列画

原标题:成都10岁小姑娘12幅作品画家乡 主角全是大熊猫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