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安消防支队重拳出击 依法临时查封2家隐患单位

2017-02-10 11: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0日讯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纵深开展,全力围剿火灾隐患,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昨(9)日,雅安消防对辖区两家汗蒸足浴休闲场所采取临时查封措施。

在雅安消防支队执法人员对辖区单位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时,发现雅安市雨城区鸿湖明珠足浴会所存在地面疏散指示标志不符要求,将强弱电井作为库房储藏室,足浴房出口标志不符合要求,在营业区擅自设置厨房与员工集体宿舍,锅炉房与可燃物品库房设置在一起,无防火分隔,擅自停用机械排烟风机等消防安全隐患。雅安市雨城区郭氏富侨保健坊存在汗蒸房顶棚采用易可燃材料装修,安全出口堆放易燃杂物等消防安全隐患。

图为雅安消防查封郭氏富乔保健坊

针对上述隐患问题,雅安消防支队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等法律法规,采取了临时查封措施,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组织整改,彻底消除火灾隐患。

查封过程中,监督人员详细告知问题场所负责人做出临时查封的理由及法律依据,要求问题场所负责人严肃对待隐患问题,立即对“瘫痪”的消防设施进行整改维护,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两家场所负责人均表示将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积极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确保消防设施正常使用。

据了解,自2月5日以来,雅安消防部门重拳出击,共检查汗蒸、足浴休闲场所135家,督改火灾隐患122处,依法临时查封2家。下一步,雅安消防将对此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图由雅安消防提供)

原标题:雅安消防支队重拳出击 依法临时查封2家隐患单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