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三公”经费比去年下降近三分之一

2017-02-10 18:0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记者了解到,经成都市财政局汇总,2017年成都市市级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21,485.39万元,较2016年预算减少10233.58万元,下降32.26%。

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2964.74万元,较上年增加301.44万元,增长11.32%,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按照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要求,我市积极 融入“一带一路”行动,实施“蓉欧+”战略,以及自贸区和国际合作园区建设等,相关部门增加了因公出国(境)任务。

公务车辆购置(主要是生产性用车购置)经费5550.97万元,较上年减少527.83万元,下降8.68%;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10001.42万元,较上年减 少9160.03万元,下降47.8%,下降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行政(参公)单位实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一般公务用车保有量减少,运行维护费相应减少。

公务接待费2968.26万元,较上年减少847.16万元,下降22.2%。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继续贯彻落实厉行节约相关要求,进一步压缩各项公务接待 费支出。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赖芳杰报道

原标题:2017成都“三公”经费比去年下降近三分之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