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阳男子着急回家过元宵吃汤圆 错拿他人背包

2017-02-11 19: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2月11日讯 今(11)日是元宵佳节,当人们合家团圆欢度元宵节时,遂宁火车站的一对年过半百的夫妻因急着赶回家过元宵节,匆忙中竟错拿了别人装有千元现金的背包。

2月11日16时05分许,23岁的成都女子易丽,准备从遂宁火车站出发赶回成都,与自己家人团聚。她提着一桶土鸡蛋进站过安检时,先将黑色皮具背包放在安检仪传输带上,自己则双手扶着鸡蛋桶,防止桶被撞倒,碰碎鸡蛋。但当她通过安检后,发现自己背包不见了。因皮包内有1000元现金和几张银行卡,发现包被弄丢了,她十分着急,立即到了派出所报警。

经民警调取火车站内的监控,细看后发觉易丽的背包在过安检后,被一名进站的中年男乘客提走了。民警根据线索,立即在侯车室内寻找该男子。大约20分钟后,在K9439次列车的检票口找到该名男子和黑色皮具背包。经辩认,易丽的皮包内的东西一件没少。同时,民警也在安检口找到了该男子的黑色双肩包。

该男子名叫苏辛,今年54岁,家住资阳市。春节前,因没能买到火车票未回家过年。节后,他终于买到了到遂宁的火车票。11日,当他和妻子二人下车出站后再进站,准备到成都后再转车回资阳老家,与家人团聚过元宵节。“父母电话告诉我们已在家中准备好了汤圆,等待我们回家过节。”苏辛说。他解释,因春节返程高峰,进站候车的乘客太多,通过安检后他拎着黑色的包就走,也没细看自己手中的包是否是自己的。虽然这场“小意外”是一场误会,但苏辛拿错了包,对此他十分抱歉。

原标题:资阳男子着急回家过元宵吃汤圆 错拿他人背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