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人才中心档案转出服务 可在线办理了

2017-02-12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人事档案与人才流动紧密相关,每一次就业、升学,都会伴随人事档案的转递。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中心获悉,今年1月起,档案托管在成都市人才中心的流动人才,符合一定条件的,可完全实现在线办理档案转出,不到现场也可成功办理。

据了解,跨区域转递人事档案按现有政策和通行规则,需要先到转入机构获取“调档函”,再持调档函和身份证到原存档机构登记办理档案转出手续,如果是省际转出,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对于服务对象来说有较大压力。现在,随着市人才中心档案转出服务开通在线办理,只要你是市人才中心存档的流动人员,满足相关条件,即可在成都人才公共服务平台(http://s.rc114.com)申请档案在线转出。需要注意的是,要满足下列条件:接收档案的机构是根据国家规定具有档案保管权限的机构;档案转递途径是通过机要交通转递(接收)的;人才中心集体户人员、单位集中代管人员、管理其党组织关系人员按规定需要提前办理并经确认已经办结相关手续的。 (记者 徐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