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逛武侯祠大庙会赏灯看景 闹一个成都的元宵

2017-02-12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正月十五闹元宵。昨日18时许,天色还没有黑下来,记者赶到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现场时,这里早已是一片热闹景象。

“祝游客们元宵节快乐!”“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鸡年万事如意!” 可爱的小喜神站在门前高声向游客们送上一个个温馨鸡年祝福。猜灯谜活动引来络绎不绝的游客一展智慧,面对有趣的谜语,有人使劲动脑筋,也有人拿起手机找“百度”。游客们一路赏灯,品美食,看表演尽情享受元宵佳节的那份惬意。

本报记者 张全能 实习记者 张青青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