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百名红通人员"王诚建回国投案自首

2017-02-12 07:4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7年2月10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经湖北省追逃办多方努力,“百名红通人员”第67号王诚建从美国回国投案自首。这是“天网行动”开展以来到案的第38名“百名红通人员”。

王诚建,女,1953年11月出生,上海市黄石航运部原财务工作人员,涉嫌共同贪污犯罪,2005年5月逃往美国,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400/1-2015。

原标题:"百名红通人员"王诚建回国投案自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