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占道停车用麻将留下手机号 称因妻子是麻将迷

2017-02-12 08:02   来源: 重庆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小伙占道停车,用麻将留下手机号码。

2月10日下午,江北区建北六支路附近,民警接到一位车主的求助。这位求助者告诉民警,他的车被一辆白色本田给挡住了,前后距离都不够将车挪出,由于找不到车主的联系方式,只好求助交巡警。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泰兴广场旁的这条路确实非常狭窄,把求助车主的车挡住的是一辆挂着临时牌照的新车。民警发现,在这辆本田车的驾驶台前,车主用清一色的“万”字花色拼出了一个疑似131开头的手机号。

由于号码中有一个零,车主用了一张“白板”来代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民警拨打了这个号码,没想到还真是车主的电话。接通几分钟后,在附近办事的车主王先生匆匆赶来挪车。

“车是刚买的,媳妇是个麻将死忠粉。”王先生笑着说,买车之后他们料到可能会遇到需要临时停车的情况,觉得有趣就用麻将拼出了手机号。当天下午,他开车来到泰兴办事,心想很快就能离开,于是就把车停在了这个路口。

交巡警对王先生用麻将留挪车电话这一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万一出现交通事故,麻将飞出去的力量不小,存在安全隐患。如果一定要留电话号码,可以写在纸上放在驾驶室操作台上,既安全又不遮挡视线。

此外,由于王先生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在城市主、次干道以外的其他道路停车,民警对他处以50元的罚款。

江北交巡警提醒,面对车辆乱停放需要挪车时,可拨打96009热线。

原标题:占道停车 他用麻将留下手机号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