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籍车辆可免费装ETC 163个快捷网点公布(2)

2017-02-13 15: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出现计费错误将即时解决

市民可选择就近办理网点打印发票

对于部分市民提出的使用ETC时遭遇计费错误的情况,今天的通气会上,两家银行负责人也进行了说明。据了解,如果客户在使用过程中遭遇错账情况,可以及时拨打12122热线进行告知,或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热线95533和工商银行客户热线95599进行告知。银行收到错账通知后,会通知相关部门进行核实,最后及时进行错账调整,一般来说,银行在受到通知后次日便开始着手调查办理。如核实确有失物,将及时进行错账调整,并返还客户多扣的资费。另外,在这两家银行办理ETC的客户,可以就近选择快速办理网点打印打印三个月以内的发票。

成都市域高速公路将增设150条以上ETC专用车道

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ETC用户发展目标,2017年6月底前,成都本籍车辆ETC用户由现在的25%提高到50%以上,至2017年底达80%以上。在推广ETC应用的同时,也将增设ETC专用车道,2017年6月底前,市域高速公路收费站ETC专用车道数增加150条以上,并根据ETC用户发展需求及时调整增加ETC专用车道数,优先保障ETC车辆快速通行。

目前成灌高速成都收费站等已完成ETC车道升级改造试点工作,机场、成彭等其他市管高速公路也将在2017年7月1日前全面完成升级改造工作。省管高速公路也将同步实施ETC车道改造工作。

ETC快捷免费办理具体流程

(一)办理信用卡或储蓄卡(若有卡,此步省略)

信用卡:①持本人身份证、驾照、行驶证,到工行、建行所有网点现场填写信用卡申请表。②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银行后台审核通过后制卡并邮寄至客户指定地址。通过信用卡绑定ETC,因信用卡拥有一定透支额度,客户可先通行高速再对信用卡进行还款,无需事先预存资金。

储蓄卡:持本人身份证至工行、建行所有网点现场办理。

(二)绑卡及激活(约15分钟)

持本人身份证、行驶证、已有的信用卡或储蓄卡驱车到“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安装点”,填写绑定ETC卡相关申请资料(约3分钟),提交ETC专用柜台绑定ETC卡及ETC设备(约8分钟),绑定后由各安装点工作人员负责进行安装、激活(约4分钟)。

ETC将绑定为附属卡,附属卡只能进行本车的高速公路通行费支付,不能进行其他消费,可置放于ETC设备中无须取出。

1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