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犯罪逃亡5年 春节落网苍溪警方

2017-02-14 07: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苍溪龙山派出所在对辖区在逃人员进行梳理排查时,摸排到涉嫌5年前在外地作案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可能回到家中。2月8日晚10时许,该派出所立即成立抓捕组前往王某可能居住的老家。凌晨1时左右,抓捕组获知王某的一个花卉生意朋友与其居住在一起的信息,抓捕民警立即改变抓捕方案,决定化装成购买花卉的外地商人到王某家人处进行侦查。9日早晨8时许,抓捕组民警见时机成熟,便安排民警李建民和侯永志化装成外地商人前往王某家中,其他人员则分别守住各个路口。乔装民警以收购花卉商人的身份与王某家人谈起了“花卉生意”,二人一边若无其事地与王某家人“讨价还价”,一边则暗中观察王某家中情况,突然民警李建民看见正在厨房内吃饭的一中年男子,其体貌特征与王某十分相似,一边继续与王某家人“讨价还价”,一边迅速暗示民警侯永志,侯永志心领神会,当机立断,以上厕所为名与李建民汇合,然后二人迅速向王某靠拢。“别动,我们是警察!”两位民警默契配合,左右夹击,同时大声喊道,随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措手不及的王某双手控制住。这时屋外蹲守的民警一拥而上牢牢的控制住王某。至此,逃了5年多的外省逃犯王某终于落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2011年8月2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南街某大厦盗窃大量现金和外币等财物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重庆警方。

原标题:犯罪逃亡5年 春节落网苍溪警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